搜索新闻

2014年LED显示行业发展关键词解读

细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细分

    当前,我国LED显示屏行业已经陷入了低价竞争、利润微薄的阶段。如何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是业界都在思考的问题。许多显示屏企业开始寻找LED显示屏应用市场的新蓝海,谋求细分市场的突破。

    诸如,迈锐光电LED屏凭借海外市场体育领域突出优势与福日电子强大资金链的强强联手,强化了体育市场的产业优势。

    联建光电则通过兼并等手段,以外延式并购战略打造国内最大的传播设备制造商,以及公关传播和数字服务行业的大户外传媒集团,从传统制造业向新型传媒业延伸。

    洲明科技也通过收购蓝普,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小间距产品及海外高端租赁LED屏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细分

    雷曼光电则通过与中超联赛合作,以显示屏置换广告资源的方式来拉动业绩。

    近年来,LED显示屏应用领域不断下沉,随着客户应用需求的多元化发展,LED显示屏行业也呈现出更加细分的发展趋势。左转做精,在细分市场精耕细作,成为诸多从业企业寻求创新,打造独特竞争力的战略核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