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LED显示行业发展关键词解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近年来,LED显示行业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在全新的竞争环境下,企业面临的不仅有机遇,也有挑战。投影时代网将为您解读2014年LED显示行业的关键词。

    回暖

    LED显示屏因亮度高,能耗低,寿命长,色彩丰富等众多的优点,日益受到市场青睐。然而,在过去两年中,受经济大环境及行业竞争环境的影响,LED显示屏行业整体发展不容乐观。不过,2014年这一局面却发生了转变。

    2014年,在巴西世界杯等大型项目的引导下,海内外LED显示屏项目订单可观。从各企业发布的经营业绩公告中不难发现,2014年国内LED显示屏上市企业几乎均以盈利报收,其中,海外市场的拉动效应不可忽视。

    纵观2014年,全球LED显示屏市场全面回暖,我国作为LED显示屏输出大国,近年来迎来了LED显示屏产品出口高速发展过渡期,LED显示屏出口量保持在全球的80%以上,直接拉动了国内企业的盈利能力。

    分析认为,经历了近年来的市场及行业整合,如今的LED显示屏行业已经逐渐步入成熟期,凭借资本、技术等优势,大中型企业发展迅速,行业集中度也得到了快速提升。

    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的发育成熟,LED显示的应用领域不断得到深化,除去在户外广告领域的传统优势以外,在小间距产品的引导下,逐渐向高精度显示的室内应用领域延伸,甚至向由DLP拼接、液晶拼接等主导的监控室、调度室等领域拓展。

    伴随整体经济形式的复苏及LED屏应用领域的拓展,2014年LED显示屏行业整体走出了以往的困境,呈现出喜人的回暖态势。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