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LED显示行业发展关键词解读

价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价格

    在大屏幕显示领域,LED显示屏的确具有无拼缝、高亮度等显著优势,但是其也存在价格较高的劣势。事实上,特别对于近年来发展较快的小间距LED领域,产品价格与同尺寸的DLP拼接、液晶拼接,以及投影机方案相比均不具优势。

    对于LED显示屏而言,灯珠占据绝大部分成本,不过,随着制作工艺和技术的提升,需求量的增加等因素影响,这部分成本将由较大的下压空间。

    而在驱动面板、部署成本等方面,则较难实现大幅度下降。不过,在监控室、演播室等对成本并不敏感的高端室内应用领域,LED屏在价格方面的劣势并不显著,因而具有与DLP拼接、工程投影等同台抗衡的能力。

    事实上,LED产业已逐渐步入成熟期,价格下降应是必然的趋势。在行业整合阶段,拥有雄厚资金和技术实力的企业能够取得生存和发展权,而不具备创新研发能力的小企业将在价格战中遭到淘汰,进一步加快行业集中度的提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