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LED显示行业发展关键词解读

并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并购

    时间进入2014年,LED行业整体景气度回归的同时,一些行业存在的普遍现象也引起了关注。自2013年底起,行业内并购案屡现,引发了LED行业格局的变动。

    究其原因,LED显示屏市场发展日趋成熟,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引发的无序竞争、低价竞争在扰乱市场秩序的同时,也成为企业难以实现差异化突破的困惑。而具备高瞻远瞩眼光的企业,也早已认识到,如果没有独特的企业优势,一旦市场热度降温,企业将被市场洗牌的洪流无情地吞没。

    为了适应全新的竞争环境下,各企业将做专做强作为发展核心。通过并购的方式实现企业间优势互补,逐渐完善集团在资金、技术、渠道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协同效应打造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谋求长远发展。

    面对当前市场“无寡头竞争”的局面,要想做大做强,充实自身实力,并购的确是一个快速有效的手段。双方在技术、服务、渠道、项目、资金、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将可能产生1+1>2的效应。以互惠互利的方式形成强有力的结构以增强市场风险抵御力,成为企业“抱团”现象频发的根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