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盘点2014投影机行业这一年的八大关键词

高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亮

    2014年投影机市场另一大特点就是“亮”,所有产线均是如此,商教新品高亮度均在3500流明左右或者更高;LED投影机也有了新突破,高达1500流明;家用投影机新品亮度最高达到了3000流明,而工程投影机市场,以激光光源为例,提升至了7000流明段,可以说今年市场就是高亮元年。

盘点2014投影机行业八大关键词——高亮

    在商教市场,最具代表性的是雅图和ASK,他们均推出了高亮商教机种,最低亮度也在3000流明,最高亮度达到了4100流明,可以说亦可工程市场。为商教用户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可根据用户需求应用于大中型阶梯教室、会议室、商业展示厅等需要长期连续使用的场所。

    家用市场,今年亮度也有了大幅提升,均在2500流明左右,最高亮度产品则是由宏碁刚发布不久的无线短焦家用投影机H7550ST,亮度高达3000流明,可以说打破以往家用投影机低流明印象,而这也正是家用投影机开始进入客厅的前提条件。

盘点2014投影机行业八大关键词——高亮

    LED投影机市场在亮度提升也是不断提高,如Vivitek(丽讯)推出的QUMI Q7 Plus,在体积不变的情况下,亮度达到了1000流明。而就在12月初,奥图码在台湾地区率先发布了高达1500流明LED投影机ML1500e,可以LED投影机即将步入全新时代。

    工程投影市场虽然亮度未有新的突破,但是今年众投影厂商所发布的新品,亮度也均了不小的提升,包括明基、Vivitek(丽讯)、富可视、理光、佳能、日立等等,而爱普生更是布局高端工程投影机市场,亮度达到10000流明以上,可满足高要求用户的投影需求,是要走在行业尖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