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盘点2014投影机行业这一年的八大关键词

防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防尘

    防尘以是老生常谈的技术,在多数人的印象里已成为过去时。但今年教育市场,对于防尘技术又再次提上日程,主要是由于随着信息化教学模式的深入,偏远地区地理条件的恶劣对于机器的防尘有了更高的要求,厂商必需跟进,技术不断推陈出新才可赢得教育用户的亲睐。

    针对防尘这个难题,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明基进行了长期的研究和模拟测试,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DX系列三重防尘投影机,DX806ST便是今年最新推出的产品。采用了工业级别的超厚山形皱褶滤网;针对脆弱的色轮传感器部分采用物理包裹的方式进行保护;采用全密封光机设计。它的上市彻底解决了投影机防尘的老大难问题,同时让教育用户体验到更加稳定的多媒体教学模式。

    同样,作为国际领先品牌宏碁公司今年在防尘技术研发上取得重大突破,推出了首款超级防尘投影机X113,其设计了多达四层防护的"超级防尘盾",确保投影机的每个关键部位都得到防尘保护:首先,由于色轮和DLP是防尘的重中之重,所以X113通过加固色轮密闭防尘系统,打造出密闭引擎,确保了显示质量的稳定性。其次,X113的原件板采用垂直设计,避免了灰尘在电子元件内部沉淀过多引起的感应钝化现象。此外,可选配的3D立体防尘器和专业防尘镜头盖,完全覆盖投影机镜头,有效清除细微灰尘的干扰,组成了X113超级防尘盾的第三层和第四层防盾。为师生长期提供长时间高亮度和高精度的课件投影画面。

    而日系投影品牌NEC,在今年更是创新推出了磁感防尘技术,如M302WS+投影机采用新一代磁感色轮定位系统,避免了传统光感定位常常出现的因灰尘阻挡导致色轮定位偏移、色彩失真甚至色轮停转的风险,磁力能够穿透灰尘准确定位色轮,从而使得长期使用时,即使有灰尘进入,也依然保证准确定位、精准色彩,以及长期的稳定品质。并且它采用全封闭光路设计,搭配超强防尘无需过滤网,并将色轮密闭在整个光路中,避免了灰尘进入核心部件,无需过滤网,保证长期使用的稳定品质,并为用户节省了更换过滤网的成本。

    投影机快速老化以及故障,多数情况与灰尘不误关系,这对于教育用户来说,无疑增加了后期的维护成本以及机器使用的稳定性。所以近年来教育用户对于机器的稳定性有了更高的要求,厂商则必须满足需求,在防尘技术做进一步升级,为用户提供高稳定性产品。所以防尘技术或将成为未来持续关注的焦点,也是投影厂商作为宣传产品的一大卖点及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