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盘点2014投影机行业这一年的八大关键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间一晃而过,2014年已经进入尾声,回顾这一年来,国内投影机市场发生了不少大事。在这年终岁末之际,投影时代网特制作了一系列年末盘点文章,与大家一起共同梳理一下今年投影机市场所发生的事件。哪些最能引起你的共鸣、哪些又让你觉得槽点无限。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细数2014年投影机行业八大关键词汇。

    激光电视

    如果说去年激光光源只是一朵小火苗,那么2014年便立刻爆发出惊人的温度。从今年年初至年尾,相关新闻就未断过,而且所涉及的品牌,除传统投影机品牌外,一些家电品牌也陆续加入这一阵营,于此同时新生品牌更是不断涌现,而他们目标均一致的相同,主攻家用市场,产品名称多数是激光电视,只有海信称为激光影院,其实产品都是一样。

    虽然,多数厂商不愿意将所谓的激光电视归类到投影机产品线,以便让激光电视能够快速得到消费者认可,以及更好的落地。但现在的激光电视,其实就是一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它们多数采用短焦镜头,甚至反射式投影系统,将画面投射距离控制在“一个普通电视柜的宽度”范畴内,能够实现与电视机相似的应用体验。

    新的概念,新的嘘头,可炒作的空间自然也就无限大,尤其是在这两年众电视厂商着重宣传大尺寸的日趋深入人心,人们对于大尺寸的追求也日益高涨。而激光电视正好来“补短”,极具性价比的百寸画面,足以满足一部分用户的需求。

    同时,作为新技术,也给了更多的新机遇,再加上国内自主技术的成熟,更是如虎添翼,这也就是为什么有新的品牌加入,包括视美乐、华录、炫幕、INESA等。可以说它们的加入,再加上家电品牌海信的大力宣传,2014年可以说无论是行业展会,还是关联不大的大型展会上,均不缺少激光电视的身影。激光电视无疑成为了最为火热的词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