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盘点2014投影机行业这一年的八大关键词

激光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激光投影

    激光光源无疑是2014年投影机市场的主角,前面讲到激光电视,主要是针对客厅应用市场的产品,而教育市场和工程投影市场今年也同样围绕着激光光源,尤其是工程投影机市场,才用纯激光光源的新品不断涌现,作为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极具高稳定和高性价比等特性,成为了厂商以及代理商的关注焦点。

    在今年工程投影机市场,发力的厂商主要分为两系,一是日系品牌以索尼为代表,二是国产品牌,这其中还包含新生力量的加入。而涉及的产品领域包括教育市场、家用市场、工程投影机市场,可以说投影机市场开始进入新光源时代。

    今年4月,作为新锐品牌的视美乐在北京召开了全系列激光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宣布以激光光源进军投影机市场,产品线覆盖教育、家用及工程市场,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而这也是继AVANZA主打激光光源的又一家国产投影品牌,它们的加入无疑将会给国内投影机市场格局带来新的变化,为国人带来更具高性价产品。

盘点2014投影机行业八大关键词——激光投影

    而最让小编感觉到激光投影有如此高的关注度,还是在AVANZA 2014年华北区渠道推介会上。现场除了邀请到的一些媒体外,其余的都是全国各地的渠道商以及合作伙伴,场面非常壮观。而且这里面也有很多熟悉的身影,通过询问他们来意,更多是过来了解,以抓住市场的动向,由此可见激光光源正在被更多的渠道商关注及认可。

    作为率先涉足激光工程领域的索尼,今年除了完善产品线,发布高达7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外,产品线也以扩充至家用投影机市场,并推出了业界首款具备4K超短焦激光家用投影机VPL-GTZ1,现已在国内上市,而它也获得了众多影音迷们的关注。

盘点2014投影机行业八大关键词——激光投影

    同时,在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在今年斩获了诸多应用案例,这也是成为了索尼大力宣传点,目前已经应用多个不同领域,包括展览展示、博物馆、科技馆等,如最近的苏州孙武文化园应用,激光工程投影机凭借着高亮度、高稳定、后期维护成本低等特点,被集成商以及用户认可,这也预测未来的市场前景无限。

    除家用及工程投影机市场采用激光光源的产品居多外,今年教育市场也有新品推出,这就是鸿合科技推出的全球首款超宽屏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它采用纯激光光源技术,能够在极短距离内投射出以往需要两台XGA投影机协作才能够投出的超宽画面,真正实现“合二为一”,并成为第67届普教展显示领域的最大技术亮点,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围观。

    激光光源成为投影机市场下一个“蓝海”,从2014年厂商的动作以及推出的新品不难看出,激光光源成成为新的发力点,相信2015年激光光源依旧是热点,各产品线将会有更多的新品出现,以及品牌的加入其中,如爱普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