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明基:品质创新助力商显突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品质创新助力商显突围

    看好整个商用显示市场成长,2014年,明基正式决定进军商用大屏市场。作为商用显示屏领域的后来者,相比其他品牌,明基的突围肯定要做差异化。作为明基品牌的支撑,品质和创新是两个关键词。

明基:品质创新助力商显突围

    品质方面,明基提供了三点保证:一、个是对关键零组件的整个集团的掌控,从最源头上能够自己做掌控。二、明基有30年的世界级工厂生产管理经验。三、明基品牌的售后服务体系。目前的客户满意度高达98%,可让客户在售后服务上无后顾之忧。

    另外,明基的产品都是通过全世界,包括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安全规范,质量体系认证,这也是明基区别于很多国内商用显示厂商的特点,可为客户提供更深一层的保障。品质是明基关注的重中之重,明基一定会提供给客户高品质高稳定性的产品。

    明基有三个方向的创新,第一个是产品的创新,第二个是创新功能,第三创新的方案。明基关注的是产品能为用户带来多少价值,而不仅是单纯的产品销售。明基注重的是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价值,更多的增值服务,相信是能够赢得客户的关键。

    明基将“华人国际液晶专家”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致力于利用旗下丰富的产品线布局,为各种领域、应用环境的客户提供完善的显示解决方案,力求让民族品牌的“显示”“无处不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