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星光电t2项目首台主设备顺利提前搬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2月15日上午,华星光电t2项目建设工地上,鞭炮齐鸣,喜气洋洋。华星光电t2项目第一台主设备顺利搬入厂房。

    在当天举行的搬入仪式上,华星光电CEO薄连明,总裁金旴植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共同为首台主设备的搬入揭彩。

华星光电t2项目首台主设备顺利提前搬入

华星光电CEO薄连明,总裁金旴植等领导为首台主设备的搬入揭彩

    t2项目在华星光电全体员工和各参建单位的团结协作、不懈努力下,取得了提前1个月主体厂房封顶和设备提前搬入的优异成绩,实现了t2项目“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和谐、保健康”的五保目标,并再次刷新了业界纪录。为了表达对各参建单位的感谢,在搬入仪式上,薄总、金总亲自为在t2项目建设中作出重大贡献的参建单位颁发华星建设功勋奖、最佳合作伙伴奖和杰出贡献奖等奖项。

华星光电t2项目首台主设备顺利提前搬入

第一台主设备顺利平稳进入主体厂房

    随着第一台主设备通过吊装平台顺利平稳进入主体厂房,华星光电t2项目提前正式进入设备的入场及安装调试阶段,在项目推进上又迈出了关键步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