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行业2014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明基全线进军商用显示器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全线进军商用显示器市场

    事件概述:4月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14上,民族品牌的屡屡现身,最为值得关注的是,国内商业大屏幕行业核心技术研发企业明基(BenQ),以“创新视界,由你定制”为主题参展。同时举办的明基新品发布会上,除去一贯的投影显示新品外,明基最新的商用显示产品也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明基全线进军商用显示器市场

    此次发布会,明基在商用显示产品方面推出了独创的双面超窄边商用显示器、65英寸透明显示器、非标准比例液晶显示器等新款产品。此次发布会也标志着明基正式进军商用工程显示领域。

    除去独特的硬件设计外,明基在“软实力”方面也投入了相当巨大的精力。明基独创的“软硬结合”色彩校准方案能够确保拼接屏色彩高度统一。更有MDA多屏显示管理系统、EZ软体系统等,均具有行业领先水准。

    事件点评:明基在液晶显示研发生产领域已有长达20年的历史,尽管在商用工程显示领域为后来者,但明基商显的首度亮相便拿出了不少杀手锏级的独创产品。明基的加入,也无疑将改写国内商用显示市场格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