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某单位多功能厅音响灯光等改造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某单位(招标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 项目名称:某单位多功能厅音响、灯光等改造项目

    2. 项目编号:0747-1461SITCN211

    3. 本项目资金来源: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

    4. 项目预算:人民币195.739万元

    5. 招标内容:选择供应商对多功能厅音响、灯光、舞台进行改造。

    6.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投标人如为军工企业不适用以上情形的,请提供相关情况说明。

    (2)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主要设备制造厂家或国内总代理商的授权证书。

    (4)投标人必须从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7.   招标文件购买:

    (1)  发售时间:2014年12月8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网络标书销售:登陆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sinochemitc.com /zb,进入网络标书销售系统购买。购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

    (3)  现场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大堂西侧售标书处

    (4)  标书发售联系人:王晓斌

    (5)  联系方式:电话:400-819-0508  传真:010-59368911

    (6)  联系邮箱:wang_xb@sinochem.com

    (7)  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如需邮寄加收100元邮寄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8.   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4年12月29日上午9:30时前递交至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第二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拒绝接收。

    9.   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相当于本项目预算金额1%的投标保证金。

    10.  开标时间及地点:兹定于2014年12月29日上午9:30时在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第二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1.  评标办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价格30分,商务15分,技术55分。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邮编:100045)

    业务联系人:谷鑫、齐彪

    电   话:010-59368981、59369345

    传   真:010-59369782

    电子邮件:guxin@sinochem.com ,qibiao@sinochem.com

    购买招标文件账号:

    户   名: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长安支行

    账号(人民币):020000331925000175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