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英国分公司助阵2014年欧洲音乐颁奖典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马洛/格拉斯哥,2014年11月26日——第21届欧洲音乐颁奖典礼于2014年11月初在格拉斯哥的SSE Hydro举办,如同以往,Sennheiser英国分公司连续第12年支持了这一全球音乐界关注的焦点,提供专业音响器材,帮助Britannia Row制作公司完成了这次精彩的演出制作。

    时长两个小时的颁奖典礼由Nicki Minaj主持,参演明星包括Ed Sheeran,Ariana Grande和Charli XCX等。Ozzy Osbourne荣获“全民偶像”奖,男生组合One Direction一举囊括了三项大奖,另外Ariana Grande荣获最佳单曲奖和最佳女歌手奖,Justin Bieber荣获最佳男歌手奖,5 Seconds of Summer荣获最佳新人奖和最佳表演奖。

    当天所有主持人,包括Nicki Minaj在内,都是使用Sennheiser的旗舰产品——9000系列数字手持话筒。所有演出人员和主持人所使用的入耳式监听,都是Sennheiser 2000系列产品。此外,Ed Sheeran使用SKM 2000手持搭载MD 9235话筒头,以及SK 2000无线吉他腰包,Ariana Grande和Charli XCX使用SKM 5200手持搭载MD 5235话筒头,Kiesza使用SKM 2000手持搭载935话筒头,Biffy Clyro的Simon Neil使用e 945有线话筒。

    除了作为主持人,Nicki Minaj还给大家带来了她全新单曲Bed of Lies的首秀,HSP 4头戴式话筒配合SK 5212腰包发射器使用。

    Colin Pink是第一次担当欧洲音乐颁奖典礼的现场声音总监,他面临着双重挑战,既要挑起前任声音总监Derrick Zieba的大梁,还要与演出场馆艰难的声学环境作斗争。

    “Hydro的声学环境很棘手,因为它基本上就是一个圆形的场馆,”Colin解释说,“考虑到这一点,整个舞台的设计基本上都是以圆形为基础的。音响也根据舞台的形状布置,而不是传统的左右声道悬挂音响扩声。”

    “我们沿着舞台的边缘,吊装了6组音箱,这样可以让声音的分布更加均匀。我们还鼓励艺人们尽量使用入耳式监听,因为舞台周边是圆形的,所以总是会怕从墙面产生的声反射会给舞台返听造成影响。”

    “Sennheiser英国分公司团队的帮助使这一切都变得十分简单。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所有需要的入耳式监听系统,并得到了艺人们的一致好评,不管是他们的声音质量还是他们的射频覆盖范围,都是无与伦比的。”

    “他们还为我们提供了许多SKM 5200手持话筒。这些话筒非常好用,即便一个歌手在现场进行飞行表演,离扩声音响只有几米距离的时候,也不会发生反馈现象。”

    “主持人都使用了9000系列手持话筒。这些话筒有惊人的清晰度,而且他们抗手持噪音能力也是独一无二的。这场演出非常成功。我要感谢Sennheiser的Mark Saunders和团队中的其他成员们,正是他们的帮助,让整场演出进行得如此顺利、如此完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