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拼接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双旗:品质服务两手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双旗:品质服务两手抓

    作为液晶拼接领域的领军品牌,双旗高举品质与服务两面大旗,携手唯瑞、夏普等一线品牌,近年来在大屏拼接行业表现不俗。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双旗同样以产品和服务的双升级应对挑战。

双旗:品质服务两手抓

    产品方面,公司注重个性化与定制化的强化。所谓的定制化和个性化是指公司的显示屏为用户提供一个基础版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选择添加以上功能。这种定制产品不仅是硬件的集成,而是从软硬件整合、板卡等方面做出系统、全面的整合和优化。这样一来,用户就拥有更加灵活的选择范围,在获得更多功能的同时,又不需选择很高的价格。

    针对热门的触控技术,双旗也已有三年研发历程并建立了互动技术研发中心。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方面,公司也已有研发计划。旗下的软件开发部门已在信息发布和大数据分析方面投入了很大精力。

    双旗认为,面对行业应用这一相对窄众的市场,要想实现企业自身的生存和发展,就要将产品和解决方案做专、做精。公司成立了南京研发中心、北京研发中心、北京创意设计部,再加上软件开发部门,四个部门共同努力。同时,公司将北京总部的销售部门也明确划分为几大行业部门,从企业结构基础对市场进行明确的细分,做好对市场精耕细作的长期准备。

    服务方面,公司目前正在筹备建立全国的售后服务平台,将建立专业化的针对大屏幕显示的服务团队和体系,以强化公司的服务能力。未来,“双旗”将不仅作为优质、可靠大屏显示产品的品牌,也将成为优质、快捷服务的代名词。双旗服务将与产品一道,成为驱动公司发展的两架马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