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拼接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GQY:完善大屏主业,发力机器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GQY:完善大屏主业,发力机器人

    作为DLP领域的传统优势企业,GQY也同样面临巨大的压力。当前大屏行业增长趋势放缓的现状迫使公司做出一系列战略性调整。

    年中公司完成了以深圳市欣动态影像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安防产业的剥离。接受采访时,公司董事长郭启寅明确表示,公司将退出数字化教育、教育工程领域。并指出,如果缺乏商业机遇、政策扶持和技术突破,大屏行业近两年内将较难实现大幅业绩提升。未来,公司会在主业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产业做好的前提下,研发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的产品,在未来三五年内使机器人产业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针对未来的市场拓展,GQY仍表示乐观,指出大屏拼接屏显示系统的竞争日益激烈,但是应用的领域也越来越广,市场依然保持增长。随着用户信息量的不断扩展和系统运行复杂度的不断提高,不同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以及多样化的显示技术成为大屏拼接屏显示系统发展的重要方向。

    公司未来针对大屏拼接行业的战略将是进一步强化大屏拼接显示系统在各行业的细分应用,根据最新的应用技术变化,加强软件技术应用对接,在公安、军队、能源、广电、轨道交通、大型企业应用方面提供更为优质的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机器人已成为GQY视讯的主营业务,公司经营范围在10月下旬已提出变更。尽管也有小间距LED屏等相关显示产品研发,但显然GQY已将未来数年的业务发展重点放在了机器人产业方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