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拼接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未来的大屏拼接市场,竞争将日益白热化已是各企业的共识。面对竞争环境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各企业将拿出怎样的应对策略?这其中有哪些值得借鉴?请听投影时代网为您一一解析。

    威创:产品多元化,转型服务商

    自2012年底开始,国内大屏显示行业,特别是占据主导地位的DLP拼接墙领域,在国内政策吃紧、海外市场波动、新技术竞争等诸多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呈现出较为普遍的行业低迷状态。作为DLP行业领军企业,威创也同样面临整体行业低迷的挑战。

    面对挑战,威创积极谋求突破。产品层面,威创谋求以多元化的产品阵营弱化DLP单一产品线的劣势,以提升自身的抗风险能力。年中,威创公开表示公司自去年下半年已将小间距LED显控产品与可视化解决方案纳入业务范围。目前,公司已具有P2.5、P1.9、P1.5等多种规格小间距LED显示屏量产能力。

    与此同时,威创也通过技术革新强化DLP显示领域的领先地位。据相关报道,公司目前对于激光背光源显示屏及裸眼3D显示屏等新技术已有技术储备。激光光源高亮度优势将有效弥补此前LED光源亮度不足的缺憾,从而进一步强化DLP拼接显示屏在大屏显示行业中的优势。

    除去产品线的多元化布局外,威创也积极由产品制造商向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商转型。公司表示,目前销售收入中嵌入式软件及解决方案合计占比四成左右,未来公司仍将注重软件开发的投入。

    而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公司除了提供大屏幕拼接系统的硬件设备之外,还将积极研发应用于大屏幕的软件及解决方案。公司耗资1.2亿元的智慧城市项目已经在去年年底完成基础建设,今年将进行推广,并且已经有一些城市项目在洽谈中。

    最新出炉的威创2014年第三季度(7-9月)财报显示,该季度威创营业收入一项实现9.69%增长,达2.027亿元,增幅达一成,为整个大屏拼接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产品、产业等方面的积极战略调整,已经开始发挥功效。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