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gle Glass或使用英特尔芯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初代 Google Glass都还未真正开卖,但根据华尔街日报最新获得的消息显示,第二代产品的芯片供应商人选已经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当下迫切希望在可穿戴市场有所作为的英特尔将接手二代 Google Glass,看来在移动市场中落于 ARM 之后的教训(支持 LTE 的英特尔手机芯片去年才刚刚出来),让他们变得积极了许多啊。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英特尔零件驱动的 Glass 将会主打工作特性,医院、制造业等领域都是他们瞄准的目标。至于产品本身能从新硬件中获益多少目前还不得而知,希望英特尔或 Google 能早日公布更多的细节罗。

    据了解,为了让Google Glass更具时尚感,Google曾与世界最大的眼镜制造商,旗下品牌包括雷朋(Ray-Ban)和奥克利(Oakley)在内的Luxottica集团合作,还费尽周折邀请了曾设计“亮湖蓝色”和“玫瑰金色”飞行员款眼镜的著名的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可惜Google Glass的外观在实际中,并不是那样吸引消费者。实际上,架在鼻子上的装备多多少少都会让人不自在,大部分人才没有兴致去尝试。时尚感无法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完美的科技融合才是王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