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唱响《中国好声音》、壹基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好声音音乐教室选择音王

    《中国好声音》主办方浙江卫视携手壹基金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启动了“壹基金壹乐园——好声音音乐教室”公益计划。仪式上,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触动了水晶按钮,宣布公益计划正式启动。音王集团项目团队为音乐教室量身订制的一套性价比高、服务保障好的优秀设计方案,负责音乐教室项目的设计、供货、售后服务。

    可靠、易于维护、美观、经济合理、综合性能强

    方案采用的就是音王音响的多功能智能升降讲台,它外观时尚前卫,功能人性化,可根据不同用户的身高,电动调节讲台的高度。讲台装有脚轮可随心所欲移动讲台的位置,自带SD卡及USB接口,且具备蓝牙无线播放功能。打破了传统讲台的单一性,实现了有线音频扩声,省却了外接音频系统,节省了不小的一笔费用。

    虽然雅安芦山地震已经过去了,但音王集团始终关心着震区孩子们的生活,坚持在震区扎实深耕,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联合壹基金考察音王集团,从产品类型、技术等级、售后服务、社会声誉综合考虑,选择了音王集团。在过去的一年中,公益计划已经帮助了近万名小朋友。

    壹基金与音王集团有过多次合作,音王音乐教室产品具有“可靠、易于维护、美观、经济合理、综合性能强”五大特点,无论是贫瘠的山区、荆棘的高原、遥远的边疆,音王集团的售后服务网点都能延伸到。2014年安装的音乐教室无一例出现故障返修的情况。

    《中国好声音》、壹基金与音王将公益与慈善的梦想连结到了一起,近百套音乐教室开始建造,希望能将真声音真音乐的正能量带到灾区,为灾后援助与重建注入梦想的力量。虽然我们无法改变天灾,但坚持的力量必将坚不可摧。我们有责任、我们要承担、我们要感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