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云管端新媒体机进入电梯应用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深圳,2014年11月20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纳斯达克:CNIT),中国最大的为新媒体行业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其300台基于CNIT云管端的电梯新媒体机成功进驻深圳高端社区。CNIT将与一家领先的广告公司合作,为其提供电梯新媒体机的租赁及平台相关服务。这些新媒体机将被安装在深圳市龙岗区和宝安区多个高端住宅区的电梯厢内,覆盖受众达12万人。

    CN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评论称:“继交通行业后,CNIT云管端新媒体平台继续向更多的行业拓展,此次是我们在电梯应用领域的首个合同,显示了我们先进的云管端新媒体平台强大的功能和通用性。基于公司过硬的研发能力以及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我们为特定的电梯应用领域创造了结合信息传播和安全管理的新媒体综合解决方案。除商业广告和公共信息发布,CNIT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还可以为客户提供电梯安全监测和运维管理等核心增值服务。我们很高兴这个平台能够在CNIT总部所在地深圳首次落地使用,我们也期待公司独创的云管端新媒体平台将继续开拓更多的市场和应用,创造更多的市场价值。”

    内置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梯物联网平台,CNIT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可以同时显示电梯公共安全信息和商业广告。广告公司可以通过无线联网,远程发布并管理其在电梯新媒体机上的所有广告内容。电梯物联网平台还可以为物业管理、维保单位和政府安监部门采集、分析加工并传送重要技术数据以实现电梯的安全运行和维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