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电子南京青奥会贡献突出获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在南京召开总结庆功大会,对热情参加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长蒋伟楷先生、总经理彭颖茹女士,分别获得青奥会组委会颁发的集体与个人《荣誉证书》!

    熊熊燃烧的青奥圣火,早已在古都南京缓缓熄灭。但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上,近两千台的浩洋电子特宝丽灯光,带给世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恢宏场面,依然是青奥会当中最精彩难忘的篇章!全球首创设计理念、浩洋自主研发产品,在美丽的古都南京绽放光彩,我们与南京青奥会共铸精彩,同享荣光! 

    浩洋一路走来,步步坚实,铿锵豪迈!作为在国际上有重大影响力的舞台灯光企业,曾在众多最高国际水准的体育赛事中大放异彩——助力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1深圳大运会、2013年东南亚运动会,并且还是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唯一专业演出灯光供应商。浩洋电子此次南京青奥会的出色表现,为浩洋荣誉墙上再添“勋章”!

    奥林匹克运动给中国带来的是希望和发展,中国给奥林匹克运动带去的是高效和成功!

    南京在承办本次青奥会时所秉持的节俭办赛理念,为中国乃至全球未来举办大型赛会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此次青奥会,使用的浩洋大功率电脑灯占20%,LED灯具和铂金系列灯具占到80%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最大亮点——21台特宝丽轰天炮G10B组成的天文望远镜,它带领全场一同看五环。此外,在开幕式中使用的浩洋2014全新产品全能王G10 HYBRID,是浩洋为了响应国家节俭和反奢华的号召,依托多年来对灯光的认识,特别研究开发的。这是全球大型开幕式首次使用三合一电脑灯!

    回首南京青奥会,全体浩洋人充满感恩和自豪!作为以勇于创新、专注品质闻名业界的灯光企业,我们将用同一个梦想和众志成城的努力,为行业添加新的注解,在世界专业灯光大舞台上弘扬我们自己的民族的品牌,为成为“世界灯光名牌”的目标矢志前行!我们全体浩洋人坚信,只要行业各位同仁团结起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实现中国演艺设备行业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