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强联合 杜比实验室收购Dorem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杜比实验室和Doremi实验室日前宣布:经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的批准,2014年10月31日杜比实验室完成了对Dorem的收购。至此,两家公司将强强联合,在电影播放和还音系统方面提供更高性能的产品。

    杜比实验室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影还音技术及产品研发,其标准为电影行业所采纳,成为电影音频的主要厂商,近年来杜比一直关注数字电影技术,提供了包括播放服务器、3D技术、Atoms等多个产品。

    Doremi实验室则是专注数字电影播放服务器的厂商,近几年来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独立外置式服务器及集成媒体模块IBM。

    两家公司并购之后,在过渡期仍然采用各自的品牌及售后服务,之后将以Dolby作为统一的品牌提供相关产品。

    在国内,Dolby还音系统一直是主流产品,但包括Dolby3D、Dolby服务器及Doremi服务器在内,市场表现平平,此次并购将加强Dolby公司在影院服务器市场的布局,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同时为电影放映行业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成为电影音视频播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杜比实验室总裁兼CEO,KevinYea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两支致力于最佳数字电影和放映解决方案的团队结合在一起,通过提供深度集成的放映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加强创新,为电影放映商和观众提供令人惊艳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