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热词简评

热词六:O2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9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热词六:O2O

    纵观整个数字标牌行业发展,O2O绝对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在2014年,随着京东、阿里巴巴的相继上市,国内电子商务迎来发展的高峰期,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网购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试水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了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的热门命题。

    在这一潮流的引领下,数字标牌开始有了全新的运营定位。最为直接的体现就是零售市场的拓展中——有着“第五媒体”之称的数字标牌开始在零售行业有了全新的应用模式——线上线下结合的桥梁。在实际应用中,通过信息的推送,数字标牌不仅可以实现线上线下的相互引流,比如,促使线下用户转为线上会员,还能够借助大数据分析,分析进店用户需求,进而帮助实体店定制更为精准的营销推广计划。

    所谓的O2O商务模式,就是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其关键在于网上寻找消费者,然后将他们带到现实的商店中。这正是当前实体零售店所迫切需要的。网购的火热给传统零售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为了适应新的市场环境,不少零售店开始尝试与互联网接轨,而具有全新应用定位的数字标牌无疑是最佳的途径。

    这也恰恰符合了数字标牌的市场拓展需求。一直以来,零售业都被数字标牌企业视为必争之地,但是,由于应用定位的局限,市场拓展十分缓慢。这主要是因为,在零售行业,大多数用户由于资金有限而十分注重投资回报率,而停留在广告营销范畴的数字标牌很难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从而严重打击构建的积极性。如今,在O2O概念的引领下,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的应用开始直接融入了营销流程,成为了传统零售业与互联网接轨,持续发展的必备工具,无论是实用价值还是应用地位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市场接受度自然随着明显提高。

    投影时代分析认为,2015年,或将是数字标牌零售应用规模增长的高峰期。因为,处于自身发展的需要,零售业网络化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趋势,行业用户对作为“窗口”的数字标牌的需求,由选择性转为了必备性,同时,鉴于以交通行业、政府应用为代表的数字标牌传统强势市场已经趋于稳定,积极拓展新兴市场已经成为了数字标牌企业的当务之急,而潜力巨大的零售市场无疑是首要目标,如,三星就曾明确对外表示,零售行业是数字标牌产品最合适,最有发展的一个目标市场。供求契合,市场规模增长自然不在话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