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热词简评

热词三:智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9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热词三:智能

    在数字标牌行业,智能化并不是一个新鲜的命题,在2013年的数字标牌热点搜索中,它就榜上有名,诸多业内企业将其视为了创新的关键,如,LG就在2013年推出了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号称是全球首款将商用电视与数字标牌技术结合的商用显示器电视产品。时至2014年,智能化的热度不仅没有降低,还因为技术和市场认知度的双重提升,实现了进一步深化。

热词三:智能

    2014年的数字标牌市场,智能不再是一个是单一的创新元素,而是转化为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会因为企业的出发点不同、行业需求的特点不同等,展现出千变万化的应用形态,比如,智能化的内容管理、智能化的操作流程、智能化的互动应用等。投影时代认为,在没有既定准则束缚的情况下,智能化已经成为了厂商综合创新能力的体现——充分利用现有技术条件,最大限度的迎合时下数字标牌行业的应用需求。

    与2013年数字标牌企业在智能化方面为了创新而创新不同,2014年,企业对智能数字标牌有了更为明确的掌控,“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从而打破智能产品千篇一律的发展僵局,实现了产品的个性化发展。这与整个行业所倡导的产异化发展保持了高度的契合。

    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盛会,第六上海数字标牌展上,这一行业趋势得到了充分体现——各路厂商所展示的智能化产品就因关注点不同而体现出了不同的切入点。比如,三星首次在国内展出的数字标牌电视SSTV,主打易用性,允许用户从笔记、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无线连接到该电视,以实现内容的发布和升级;作为传统企业的建碁展出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则将智能体现在了互动和大数据,实际操作中,不仅可以通过互动应用吸引消费者入店,更有人流系统,业主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提升门店的经营效应及管理坪效。

    数字标牌行业是一个技术推动型的产业,市场不断提升的需求需要技术的不断升级来满足,立足于行业发展,已经宽泛化的智能将成为贯穿始终的旋律。2014年,云计算、物联网、嵌入式等技术不断成熟,为数字标牌的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加之厂商趋于明朗的创新理念,智能数字标牌在2015年或将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