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区体育馆购置音响系统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的委托,对区体育馆购置音响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区体育馆购置音响系统

    2、招标编号:BJJF-2014-1686

    3、采购人名称: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4、采购人地址:北京市石龙北路30号

    5、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6、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崇外大街90号

    7、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李莉

    8、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67178235传真:67116647

    9、采购内容:区体育馆购置音响系统,简要技术要求主扩音箱数量40只,频率响应:在75Hz-19KHz之间,低音音箱频响数量8只:在34Hz-220Hz之间等。其他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0、资金来源:财政拨款;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33.71万。

    11、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所投的货物及服务应是其经营范围内的;

    7)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

    8)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未办理采购进口产品的申报手续。

    1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4年11月06日起至11月17日每天9:30-11:00/14: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1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7室---东城区崇外大街90号(普仁医院北侧)

    1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若邮购,须加付快递费50元人民币。

    15、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

    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③资信证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三月内有效,如有“复印、涂改无效”等字样,投标人提供复印件无效)加盖本单位公章;近年度社保证明复印件。以上原件备查。

    16、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及地点:2014年11月25日上午9:30分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315会议室(崇外大街90号(普仁医院北侧)

    17、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18、外阜购买招标文件汇款:中国工商银行崇外大街支行帐号:0200000519006798276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6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