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多媒体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集成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受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的委托,对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多媒体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集成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HX08780114YLCZ

二、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多媒体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集成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1000000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采购内容

包号

包组内容

数 量

预算金额(人民币/万元)

包一

多媒体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集成

1套

100

2. 投标人应对包组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 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广州市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多媒体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集成项目,包括综合信息发布软件系统(控制管理服务器软件1套、控制管理编辑端软件1套、网络播放终端播放软件102套、),以及硬件设备(控制管理编辑主机1台、综合信息发布系统控制管理服务器1台、综合信息发布系统网络播放终端102台)。

4.项目地点:广州市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珠江新城院区

5.项目工期要求:必须在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实施,试运行二个月后完成项目验收。

五、供应商资格: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获得工商营业执照。

2.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所投产品必须具有相应产品的生产能力和经验;投标人必须是所投标设备产品的制造商或持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售后服务承诺函。

3. 投标人三年来以来具有类似大型酒店系统建设项目。

4.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4年12月23日至 2015年1月11日9:3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416号之三高迅大厦11楼(区庄立交旁)。

(3) 获取招标文件要求: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携带以下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至采购代理机构报名:

1)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整/套(售后不退)。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4年12月23日至 2015年1月11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详细地址: 广州市环市东路416号之三高迅大厦11楼(区庄立交旁)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1月12日9:3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416号之三高迅大厦11楼(区庄立交旁)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5年1月12日9:30

十、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416号之三高迅大厦11楼(区庄立交旁)

代理机构联系人:

梁小姐

采购人联系人:

//

电话:

020-87303028

电话:

//

传真:

020-87302980

传真: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环市东路416号之三高迅大厦11楼(区庄立交旁)

联系地址:

//

邮编:

510060

邮编:

//

开户行:

农行远洋宾馆支行

   

帐号:

44032601040004092

   

 

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3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