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北京推广会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佚名

    雅马哈是世界乐器及数字音响的知名厂商,11月5日将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雅马哈全向麦&扬声器组合YVC-1000北京推广会”。

    作为雅马哈会议专用传声扬声器的新产品:统一通信全向麦克风和扬声器组YVC-1000打开了其网络会议新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序幕,会上还将有专业人员像大家详细介绍新产品与以往的产品对比。

    雅马哈YVC-1000是一款配置了分体式麦克风和扬声器阵列的产品。高品质的扬声器能够在屏幕前清晰地重现低中高各音域的声音,创造出身临其境的感觉。雅马哈通过导入独自研发的声音处理技术,如自适应回声消除技术来支持双方顺畅的通话。这些先进功能有助于提供自然舒适的远程通声消除器以及雅马哈的其他声音处理技术可实现顺畅的通话。

    统一通信全向麦克风和扬声器组YVC-1000特点

    统一通信全向麦克风和扬声器组YVC-1000分体式设计让沟通更自然,多样话的连接功能可以连接至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专用会议体统

    可以通过USB连接到基于PC的web会议系统,通过蓝牙*1连接到手机或平板,通过音频输出端子*2连接到电视会议系统。因为内置了3 种接口,所以能灵活的对应各种硬件和会议系统。例如在网络发生故障时,可以使用手机继续进行会议。

    采用NFC*3技术,实现顺畅的蓝牙连接。

    当蓝牙按钮闪烁时*4,将支持NFC的手机或平板放在设备顶部的NFC标识上,就能实现简单的连接。

    1支持蓝牙2.1+EDR,能够传输宽带数据

    2RCA接口

    3根据NFC类型的不同,可能发生无法连接或连接距离不同的情况

    4按一次蓝牙按钮,指示灯呈蓝色闪烁。

    优秀的扩展性

    连接可选麦克风和外置扬声器

    可用于各种规模的会议

    标准配置(含一个麦克风*1)可以对应中小型规模的会议。你可以增加最多4个麦克风(总计5个)来对应大型会议室或大量与会人数的会议。另外,通过连接外置扬声器*2,就可以覆盖更大的范围,甚至连远程培训也能使用。

    1YVC-1000的标准配置包含一个控制单元,一个麦克风。

    2可以最多连接2台内置功放的扬声器。

    确认正常工作的外接有源音箱的型号是「MSP3」

    人性化的设计

    控制主机可以自动进行声学调整

    简单的操作能马上实现

    YVC-1000可以通过学习室内的声学环境来自动进行最优化的声学设置*1。你也可以通过按下“音叉按钮”,来进行个性化的设置。如果检测到任何声学问题,“音叉按钮”会亮起橙色灯光提醒用户。你可以通过语音向导*2来确认详细信息。

    1自动测量会议室空间的声学特征,麦克风和扬声器的摆放位置,调整“自适应回声消除”的过滤内容来最优化内部参数。(“自适应回声消除”和“自动房间EQ”的设置,校正内外扬声器的延迟差,和校正外置扬声器的频率特性)

    2支持英语,日语,中文,韩文,法语,西班牙和德语。默认为英语。

    便捷的功能

    混音功能允许各种音源

    交叉通话

    音频混音功能可以将连接至不同接口(USB/Bluetooth/音频输入输出)的音源混合后进行交叉通话。当用USB连接到web会议系统时,还可以通过Bluetooth连接手机,进行双方通话。

    通过连接外部麦克风*1,可能方便的用于远程教学或研讨会

    外部麦克风连接功能使使用手持麦克风*2成为可能。手持麦克风的声音可以通过YVC-1000的扬声器进行播放,讲师的声音可以在本地和远端同时播放,最适合用于研讨会和远程教学。

    1预计通过免费的固件升级进行功能追加

    2必须有麦克风功放。

    高品质的会议体验

    结合创新的音频处理技术,

    创造高效的通话环境

    YVC-1000集合雅马哈已经研发多年的高品质音频处理技术,其中包含其独创的自动人声检测(简称“HVAD”)的功能。在远程会议中,为了能够令通话更加轻松和顺畅,需要对杂音与人声进行快速高效的分类,HVAD技术不可缺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