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音乐与你零距离 音王音响成功入驻内蒙AAAA级旅游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音王音响成功入驻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地区万通AAAA旅游景区。这是一座总投资过十个亿的万通现代农牧业科技示范园,占地面积总约一万八千多亩,此内包含万通温泉水世界投资近两亿。万通温泉水世界是北方地区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设有成人水世界乐园和儿童嬉水乐园,平均每天游客到达4千人左右。而音王音响进入万通温泉水世界成功成功通过验收,内蒙古自治区主席一行领导视察乐园,伸出大拇指:“好景观、好音响”!

    音王以优质量中标此项目

    此项目投标厂家较多,音王以优质的服务及过硬质量最终签订合同。施工前,音王工程师现场实地考察,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万通温泉水世界的音效,采用了音王8只线阵列G12三分频三驱动大功率、高声压级音响,8只L218S超低音、2只V15舞台返听音响,此系统作为水幕电影主扩声用。另外8只L215大功率双15寸音响高音选择做背景音乐扩声等用。儿童嬉水乐园采用了6只L12系列的音响作为背景音乐和广播使用。并配置AS系列调控台8编组输出、6辅助输出、2矩阵等AA系列功率放大器,配置了可以使用远程控制的TMS智能化12路时序电源器。使用设备的场地温度比较高能更好的保护设备散热功能选择了奥运会指定的机柜AH888系列42U。

    音王音响在万通温泉水世界正式竣工验收使用,客户为了考验音王音响的音效并且能希望长期的合作下去,特邀请内蒙古包头市权威专家(李有健老师)等万通园区领导亲临现场对音王音响的评价,在试听过程中专家们提出音王的音响和调音台能在相隔两百米以外远距离信号传输不会衰减,音王的音频线不愧为奥运会的“生命线”,音效还是如此的清晰饱满而有力度,即便每天在那种高温的条件下大功率的运作音效还是一点不变。.最终音响效果得到专家、领导们的认可。并且万通现代农牧业科技示范园的领导希望能与音王集团长期合作,把音王的产品广泛的推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