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创造音乐盛宴 三大品牌亮相上海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自2002年首次在举办至今已走过13个年头。汇聚了来自德、法、英、美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家厂商,展出面积达9.8万平方米,被称为亚洲最大的乐器展会。音王代表团携旗下三大品牌SOUNDKING、STUDIOMASTER Carlsbro参展。经过近二十七年潮涨潮汐的荡涤锤炼,音王凭借过硬的技术以及稳健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音响行业的佼佼者。

科技创造音乐盛宴 三大品牌亮相上海展会

    AT系列/AD系列功放

    进入W5C12的专业音响展位,可以看到众多贴有“NEW”的产品,这些产品大多首次亮相展会,技术创新,设计独特。

    电视台对SOUNDKING进行专访

    “世界上最薄的带画音箱”平板音箱,在本次展会上成为一大亮点,平板音箱带画的设计,以及灵巧、超薄的箱体,更有如此的音质,在几天的展会中,受到众多的客户前来咨询。还吸引到不少媒体朋友前来报道。在W5D12展区,展示了多功能智能升降讲台、电子鼓、特色支架等产品。

    Carlsbro发布了CSD系列电子鼓,色彩、材质设计非常人性化内置458种鼓音色,凸显顶尖大牌的档次。它采用专利设计的电子鼓皮,模拟真实手感,采用声音分层技术,可还原打击者所打击的原音,声音更接近真鼓,世界顶尖技术。同时,固定大鼓脚架专利,可在打击时,固定鼓的位置,不至于滑动,改善传统大鼓易滑动的缺点。

    Studiomaster 带功放调音台、音箱等,其产品性能稳定音质杰出。视听中,纯正而又充满激情的“英国声”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科技创造音乐盛宴 三大品牌亮相上海展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