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杰出贡献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14年中国质量“三个转变”万里行出征仪式暨中国质量万里行20周年纪念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音王凭借在产品研发、服务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杰出贡献奖”。主办方表示,音王始终将“科技兴国”作为企业文化的根基,将质量第一、专业品质作为经营的出发点,树立音响行业形象,推动行业创新,在国内、国际市场有深远影响。

音王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杰出贡献奖”

    音王: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音王集团已拥有40多位中外权威专家领衔的国内外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科研设备、齐全的产品生产线和大型数字化机械设备。拥有两千多名员工和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于一体的18.5万平方米科技园的音王已经是国内音响器材制造行业,获得“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演艺设备行业20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称号,是国际上音响器材制造业中产品门类最全、规模最大的音响器材制造商。

音王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杰出贡献奖”

    客户满意率97%

    作为知名的音响研发和制造企业,音王长期专注与对产品和服务创新探索,始终将用户体验作为检验质量的最终标准,以打造客户最优体验作为追求的目标。通过客户需求挖掘和细分目标市场,根据各阶层、各环境开发出多款创新型产品。同时,音王每年年升级服务标准,在客户满意率从91%,提升到95%,进一步提升到2014年的97%。

    军事化管理,质量精益求精

    音王电声产品具备高稳定性,设计中公用基础部件、系统部件的重复率合理规划,减少焊点,有效地减少系统故障。关键部件全部都采用了冗余和热插拔设计,使得电声产品运行中增强高温、潮湿、震动耐受性。产品广泛运用于剧院、学校、军队等地方,合格率均高于国家标准。

    经历了26年市场大潮的洗礼,音王对质量的概念已经从单一的产品质量延伸到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在履行质量责任上,音王集团始终秉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产品质量视为生命,做到了发展与责任同在。以打造中国音响行业服务第一品牌为目标,通过多元化服务举措,为中国音响行业服务标准升级提供了新的标杆和方向。此次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给音王颁发“杰出贡献奖”,表明音王又一次得到了国内权威机构的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