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A大电流输出:Hegel H4SE后级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Hegel的后级扩大机家族之中,H4SE属于二当家,上面有大哥H30,下面还有小弟H20,至于H4SE本身则是H4A MK2的进化版本,在输入级的部分,包含了Hegel新一代技术,比前代版本听起来更滑顺、更有音乐性。H4SE采左右声道分离的双单声道设计,每个声到都有自己的电压增益与电流增益。原厂说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拥有更大的动态范围、更好的声音定位与音场表现,却不会影响声音细节与透明度。

200A大电流输出:Hegel H4SE后级扩大机

    除了音质提升之外,H4SE也有充足的功率输出,足以驱动所有的喇叭系统,因为它拥有超过200A的大电流输出,在8欧姆负载条件下,每声道提供300瓦输出功率。内部使用一只2000VA的大型环形变压器,以及容量高达270,000uF的滤波电容,确保电源供应稳定无虞。另外,在使用上,H4SE提供RCA与XLR两种端子方便用家选择。

200A大电流输出:Hegel H4SE后级扩大机

200A大电流输出:Hegel H4SE后级扩大机

    器材规格

    形式:双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每声道300瓦(8欧姆)

    输入端子:RCAx1、XLRx1

    输入阻抗:50kohm(XLR)、50kohm(RCA)

    频率响应:20Hz~20kHz(+/-0.2dB)

    讯噪比:大于100dB

    失真:小于0.004%

    阻尼因子:大于1000

    尺寸:21x43x55cm(HxWxD)

    重量:4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