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日本发布65寸4K电视 仅需2000美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5 作者:树人

    相信经常关注点是行业的用户不会对日本JVC公司的大名感到陌生,这家以生产电视、音响等产品而闻名的公司又被称为胜利公司。它所生产的JVC电视和录像机等产品,有着很广的知名度。

    近日,这家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尺寸高达65英寸的4K智能电视,型号为JVC DM65USR。据了解,这款JVC 65英寸电视有着简约而时尚的外观设计,底座也是小清新范儿。配备有多达五组HDMI接口,其中四组都符合HDMI2.0技术规范,而剩下的一组接口则可以与MHL接口共享使用。

    为了配合4K的分辨率,该机采用了主流的直下式LED背光设计,还加入了JVC自主研发的Crystal Color技术,既能让电视中的画面表现更富层次感,也可以把纯黑色的纯色场景变得更为深邃,能为用户带去相当不错的观影体验。

    在系统方面,则内置的是目前最为普遍的安卓智能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Play安装应用程序、观看Netflix在线视频,扩展性不错。另外,VC DM65USR支持WiFi无线网络连接功能,用户可告别使用有线网络带来的不便,在客厅中也能更方便的摆放。

    另外值得一体的是,该机的遥控器也十分特别。它居然是双面的。除了有普通数字按键一面,另外一面还搭载了QWERTY全键盘设计,方便用户进行文字输入,很有新意,但具体能带来什么样的操作体验,现在尚不明确。

    价格方面,这款电视售价为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250元,相对而言,价格还算是厚道,可惜目前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不然确实可以考虑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