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发布原生4K D-ILA家庭影院投影机N7X系列,支持4K120P输入、HDR10+ ,体验最新4K HDR高画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5 作者:佚名

    JVC建伍公司旗下卓越影音品牌JVC,发布全新原生4K D-ILA家庭影院投影机DLA-N7X系列,该系列机型搭载最新原生4K(4096 X 2160)芯片,配备最新4K120P输入和HDR10+功能。DLA-N7X系列4K120P输入着眼于今后普及的高帧率游戏内容,用户可以体验到最新4K高画质。

 

 

    HDR10+是目前HDR最新规格,JVC N7X系列通过动态色调映射,匹配HDR10+电影每个场景的亮度数据※1,呈现更精准丰富的亮部和暗部层次细节,忠实再现电影制作人的真实想法。

    ※1:要重放「HDR10+」格式,需要有对应该格式的内容和播放器。

    同样重要的是:DLA-N7X系列配备JVC享誉世界的D-ILA芯片(原生4K:4096*2160),提供卓越的黑位和高原生对比度。

    JVC在2021年9月推出4款支持8K60P /4K120P输入的8K激光光源D-ILA家庭影院投影机N118/N98/N88/N80,此次DLA-N7X系列的发布完善了JVC投影机的产品线。

 

    JVC DLA-N7X系列继承了高端机型的设计基础,采用原生4K D-ILA芯片,支持4K120P输入、HDR10+、48Gbps信号带宽和HDCP2.3,不仅提供卓越的影像画质,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主要特征

    1.原生4K D-ILA芯片提供最新4K高画质

    1)支持4K120P输入和HDCP2.3双48Gbps HDMI输入,支持4K120P和HDCP2.3,配合低延迟模式,让今后普及的4K120P高帧率游戏在大屏幕上完美显示。2)0.69英寸原生4K(4096*2160)D-ILA芯片提供高分辨率JVC专利D-ILA技术所特有窄间距像素工艺,展现出原生4K所特有的流畅和高精细影像。

    3)高分辨率全玻璃镜头组

    65mm(直径)镜头组,由15组17枚全玻璃镜片构成,实现画面边缘清晰呈现的高分辨率影像。

    4)高亮度&高对比度

    高效率光学引擎结合265W UHP光源实现高亮度。JVC专利原生4K D-ILA芯片与Wire Grid纳米线栅技术结合的光学引擎,实现高原生对比度。高亮度、高原生对比度、高动态范围的总体效果,可以体验到充满原生真实感的高画质影像。

    2.HDR (High Dynamic Range)高动态范围内容

    全新N7X系列机型,支持HDR内容所特有的高动态范围、BT2020广色域、10bit灰阶等丰富的影像信息,除了UHD蓝光、流媒体内容采用的HDR10格式、电视广播内容的HLG格式之外,还支持动态元数据的HDR 10+※1格式。

    1)HDR的最新规格“HDR10+”※1,忠实再现电影制作人的意图

    支持HDR最新规格HDR10+※1。HDR的基本标准HD10,整部电影只有一组MaxCLL和MaxFALL※2内容亮度信息。但是HDR 10+格式的电影”※1,每个场景都有亮度元数据信息嵌入,JVC N7X系列可以调用电影每个场景的亮度元数据,自动进行每个电影场景的精确动态色调映射,呈现更精准丰富的亮部和暗部层次细节,忠实再现电影制作人真实想法。

    2:MaxCLL(Maximum Content Light Level):内容亮度的最大值。MaxFALL(Maximum Frame Average Light Level):帧平均亮度的最大值。

    2)JVC特有“Frame Adapt HDR” “Theater Optimizer”※3,再现最好HDR10影像

    JVC特有HDR功能,采用特有算法瞬间解析所有HD10内容的每帧最大亮度,在最适合投影机的动态范围中实时进行动态色调映射Frame Adapt HDR(逐帧适应HDR),并且搭载根据安装环境、使用时间自动进行最佳色调映射的Theater Optimzer”(影院优化师)。自动根据投影机使用状况提高HDR图像的再现质量。此外,因为进行了18bit的gama处理,可以抑制明亮部的阶调断层和暗部黑点,再现细腻平顺的色调变化。

    3:「Theater Optimizer」功能只在选择「Frame Adapt HDR」画质模式时有效。

    3.JVC独有的残影处理技术Clear Motion Drive※4

    JVC独有的残影处理技术Clear Motion Drive通过修改帧插值算法,提高影像边缘的运动补偿精度。通过与运动增强驱动Motion Enhance组合,实现更平顺再现4K8K影像。

    4:4K120p输入时无法使用。

    主要规格>

    

    型号

DLA-N7X系列

    

    显示芯片

原生4K D‐ILA素子(4096×2160)X 3、0.69型

    

    4K120p输入

    

    HDR支持

    

    HDR10+

    

    逐帧适应HDR

零(Frame Adapt HDR)

    

    影院优化师

零(Theater Optimzer)

    

    显示分辨率

4096 X 2160

    

    镜头

直径65mm全玻璃镜头、2倍电动镜头・变焦・聚焦

    

    镜头位移

电动装置、上下80%、左右34%

    

    投影 尺寸

60英寸 ~ 200英寸

    

    光源

NSH 265W

    

    输入端口

    

    HDMI端

2 (4K120p/HDCP2.3)

    

    12V端

1 (DC12V/100mA)

    

    3D同步端

1 (Mini‐Din 3pin)

    

    控制端口

    

    RS‐232C

1 (Dsub‐9pin)

    

    LAN

1 (RJ45)

    

    维修端口

    

    Service

1 (USB TypeA) *升级用

    

    视频格式

    

    数字格式

480p、576p、720p 60/50、1080i 60/50、

1080p 120/100/60/50/30/25/24、2560×1440p 120/60

3840×2160p 120/100/60/50/30/25/24、

4096×2160p 120/100/60/50/30/25/24、

    

    3D格式

    

    帧封装

720p 60/50、1080p 24

    

    左右格式

720p 60/50、1080p 60/50/24、1080i 60/50

    

    上下格式

720p 60/50、1080p 24

    

    功耗

420W(通常待机时:1.5W、节能待机时:0.3W)

    

    风扇噪音

24dB

    

    电源

AC 220V、 50/60Hz

    

    外形尺寸 (宽×高×深)

500mm x 234mm x 495mm

    

    重量

19.2kg

    关于商标

    D-ILA」「e-shift」「BLU-Escent」是JVC建伍株式会社的商标或是注册商标。

    HDR10+™ 标识是HDR10+ Technologies, LLC 的商标。

    HDMI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和HDMI标识是HDMI Licensing. LL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记载的其他公司名称、产品名称是各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