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类、真空管Hybrid设计:Rogue Medusa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真空管扩大机起家的Rogue不仅只研发真空管扩大机,更有D类晶体机,而Medusa更是Rogue将晶体机与真空管结合的hybrid产品,让Medusa具备了真空管机的韵味,与晶体机所拥有的动态。Medusa采高效节能的绿能设计,让用家们不需担心真空管偏压或定期维护的问题。

D类、真空管Hybrid设计:Rogue Medusa后级

    Medusa的内部设计并不是一般的直接在D类放大前加上真空管线路,而是使用了Rogue独家的tubeD线路架构,将真空管放大与D类放大两者结合在一起,让Medusa可以产生自然流畅的声音表现。Medusa还设有低功耗待机模式,让晶体机放大部分保持持续通电,而真空管部分则是较缓慢通电预热,以消除真空管在通电时的噪音,并延长真空管的使用寿命。

    Medusa在8欧姆时拥有200瓦的输出功率,而在4欧姆时则是有着400欧姆的大输出功率,对于驱动市面上的大喇叭可以说是迎刃有余。Medusa端子部分则是设有平衡XLR端子与单端RCA端子两种,让用家们可依照得自己喜好需求选用。

D类、真空管Hybrid设计:Rogue Medusa后级

    器材规格

    型式: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200瓦/8欧姆,400瓦/4欧姆

    输入阻抗:200k欧姆

    频率响应:10Hz~20kHz

    总谐波失真:<0.1%,<1.%(额定功率)

    输入灵敏度:1.0V RMS

    尺寸:18×15×5.5英寸(W×D×H)

    重量:38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