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CK-PAD助力“云富杯”触控一体机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读】2014年9月29日,由金华市教育局教研室主办,金师附小教育集团承办,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协助举办的“云富杯”触控一体机研讨会在荣光国际学校举行,来自各县市的信息教研员、骨干教师近200人参加了研讨活动。研讨活动首先由荣光国际学校的两名老师分别执教语文、数学的观摩课。两位老师使用触控一体机进行教学,采用触摸显示的方式摆脱了鼠标束缚,通过交互式交互平台,教师在课堂上充分展现传统和现代和谐融合的教学风格。“荣光”的教师还介绍了互动教学新型教学模式实践经验,分享了电子书包、触控一体机的使用。

    2014年9月29日,由金华市教育局教研室主办,金师附小教育集团承办,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协助举办的“云富杯”触控一体机研讨会在荣光国际学校举行,来自各县市的信息教研员、骨干教师近200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创凯CK-PAD助力“云富杯”触控一体机研讨会

创凯CK-PAD助力“云富杯”触控一体机研讨会

    研讨活动首先由荣光国际学校的两名老师分别执教语文、数学的观摩课。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设备提供商,为本次观摩课提供创凯CK-PAD硬件式交互平板及CK-PAD双拼多台。两位老师使用创凯CK-PAD进行教学,采用触摸显示的方式摆脱了鼠标束缚,通过交互式交互平台,教师在课堂上充分展现传统和现代和谐融合的教学风格。“荣光”的教师还介绍了互动教学新型教学模式实践经验,现场分享了使用CK-PAD的使用心得。

    CK-PAD操作十分简单,开机即写,即时标注,可用书写笔或手指直接在电子平板上书写、触摸。也可以通过与投影机、计算机的配合使用,使硬件式交互平板可以成为大型的展示屏,比传统白板的功能更先进、演示效果更出色。

    CK-PAD纯硬件式交互平板提供55至84英寸可选尺寸,并且支持双拼使用。开机10至15秒即可使用,操作简便易上手,功能菜单采用透明悬浮处理,可以直接用触摸操作。且纯硬件架构,可以永久免除病毒、死机的烦恼。

    CK-PAD纯硬件式交互平板还可方便地接驳外部VGA、展台、4路HDMI、CVBS、视频分量、Wi-Fi(商务型选配)、U盘等信号输入,并可配备喷墨、激光等打印机,5S内进行实时内容分层打印。

    创凯CK-PAD硬件式交互平板技术不断发展,日新月异,在适应教师们的传统授课习惯的同时,也将教师们引领到信息化教学的又一起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