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业恒打造吴氏仙女的“视听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2月23日至28日,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将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上演由六场演出组成的“黄梅戏戏剧周——吴琼作品展演”。本次展演中,作为黄梅戏老三篇的《天仙配》、《女驸马》以及《红罗帕》将集中亮相,这在近几年的国内黄梅戏演出中,尚属首次。据悉,本次吴琼演绎《天仙配》距上次演出该剧已有十余年了,吴氏仙女也更加让人期待。

    据吴琼工作室负责人介绍,虽然距演出还有3个多月,但吴琼老师早已进入备战状态,力求将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戏迷朋友。早在今年5月,为了选择合适的扩声设备,吴琼老师协同御用音响师专程前往北京PALM展会去“寻宝”。在琳琅满目,百余个国际音响大牌中,经过逐家比对,吴老师的脚步最终停留在位于E1号馆的C23宝业恒展台。

    近一个下午的反复试听,宝业恒的数字化精品设备展现的出众效果,让吴老师流连忘返,直至闭馆方才依依不舍的离去。事后,吴老师联系到宝业恒相关负责人,订购了国际品牌C-MARK CDM24数字调音台, PAL QA9600数字功放机和NE120M音箱等全套数字化演出设备。

宝业恒打造吴氏仙女的“视听盛宴”

吴琼老师对CDM数字调音台爱不释手

    宝业恒的何种魅力让戏曲名家一见倾心?据吴老师自己描述:“首先是宝业恒音响设备外观精美,让人耳目一新,砰然心动;其次设备声音还原真实准确、自然清晰、音域宽广,非常适合人声表演。”

    二十年来,宝业恒始终致力于网络数字化专业音频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2010年,宝业恒公司成为国家工信部D类数字功放机能效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入选了《国家高级音响师培训速成教程》;2014年第二十三届PALM展上,宝业恒C-MARK 数字调音台和数字功放机联袂摘取了技术进步一等奖的桂冠。

宝业恒打造吴氏仙女的“视听盛宴”

拆包现场

    C-MARK CDM系列数字调音台,是全球首款普及型数字调音台,拥有4项国家专利。其外观时尚,功能全面,操作简便,稳定性高,性价比突出。尤其是内置播放器,可以一键播放各种格式音乐,适用于各类演艺、会议、录音等场合使用。

    PAL QA9600数字功放机采用全数字电路脉宽调制提高可靠性,并使之有更小的体积、更低的重量、更方便安装、转运及贮藏。效率几乎独立于输出电平,水晶般清澈的高音,紧凑有力的良好低音,最精确地声音信号再造、专业的设计保证高性能的参数如失真、频响、转化率、电源宽带和阻尼系数等指标达至最优。

    让我们共同期待吴琼老师的精彩演出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