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平板市占在台居冠扩B2B显示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3 作者:佚名

    台湾三星(Samsung)今年目标在台的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平板产品持续领先。台湾三星电子总经理文星铉说,2014年三星要以4G LTE领先技术提供消费者最全面商品,更将掌握4K UHD高画质电视的脉动,带领消费者抢先进入新时代视觉里程。在终端方面,今年会有更多营销资源放在平板、数字内容与B2B企业市场的扩展上,台湾三星也有信心的指出,要在2014年保持在平板产品上的占有率领先,并持续推动B2B显示器业务。

    市调机构初估,Samsung品牌的Galaxy/Tab平板去年在台湾市占率逾3成、并接近4成、销售约有6万台的佳绩,今年仍以续成长为目标。

    台湾三星电子行动与信息事业部总经理杜伟昱表示,去年整体台湾市场的平板销售约160多万台、年增率约7成,大约是平均一个月卖出约14万台,三星在台湾平板市场目前处于领先,今年会把此一产品线列为推广重心。

    三星观察去年在台湾市场的各主要平板品牌,除了自己的Samsung Galaxy系列与Tab之外,就以Apple iPad系列、ASUS(华硕;2357)的变形平板,以及Acer(宏碁;2353)的Iconia系列的平板销售成绩最好,因此三星也不敢轻敌,今年CES(消费性电子展)已推出了GALAXY NotePRO(12.2寸 )、TabPRO (12.2寸、10.1寸、8.4寸 )等4款不同规格的平板机型,并且在电信版本的平板上都推出4G LTE版。

    台湾三星表示,电信通路占平板销售的最大宗,主要系3G/Wi-Fi版本的平板销售比重,比纯Wi-Fi版的平板要高,而这都是由电信通路管道的销售所推升。

    而在数字内容上,也是三星近两年的推广重心,例如三星手机内建的Samsung Hub与Samsung Apps等内容服务。台湾三星营销部资深协理余倩梅表示,已提供台湾消费者在地化内容服务,包括手机、平板、Smart TV电视装置等共计有超过600个来自台湾的软件开发团队,加入全球三星的平台,贡献超过4,000多个内容。余倩梅说,为了深根台湾,台湾三星特别着重于包含实时信息、娱乐、学习、游戏、通讯、工作等6大应用面向,着手在地化服务。

    余倩梅指出,去年Samsung Apps中有不少软件都是由台湾本地业者研发,例如Papago、导航王等,而三星结合本土杂志与书刊的数字内容包括有MegV(在线杂志)、BookU(趣看书)、LiTV(娱乐百汇-电影)、适合到异地导航MOOK终极导览等。

    在Samsung Hub上,也有爱尔达电视,百科小学堂等影音内容服务,再配合此次三星在CES展示的UHD电视,三星在电视装置的内容服务上也做好了准备。

    而一般消费者都了解三星在手机、平板与穿戴式装置上的销售成绩,但是并不清楚在B2B商用与企业市场上,三星也有了不错的业绩进展。

    三星在百货与旅馆等等企业用装置上,也获得了不错成果。余倩梅说,台湾101的部份精品店都采用了三星LFD的大型商用显示器。同时全台湾有超过1,000家的7-11便利超商店也采用了三星的LFD显示器。

    另外,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W-Hotel、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也使用了三星的饭店信息屏幕,让三星在高档饭店的终端显示器应用与市场上取得一定的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