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AMAHA划时代的调音台产品MGP16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40多年前,Yamaha于1972年发布了第一款专业模拟调音台PM200。 同时,2012年也是Yamaha第一款数字调音台DMP7诞生25周年。 所以,YMAHA选择推出划时代的全新产品,堪称行业典范的小型专业调音台:MGP系列。

YAMAHA划时代的调音台产品MGP16X

    凭借数十年技术革新的积累,总结生产优质模拟调音台的经验,我们开发了新一代专业级A类话放并将它应用到顶级录音器材中。 应用复合晶体管倒相设计,我们全新定义了D-PRE话放厚重、丰富而平滑的音色,这使MGP系列的音质遥遥领先于业内同类产品。 由于精通业界最受好评的EQ模块塑造声音的过程和奥秘,Yamaha专有的 X-pressive EQ技术能够捕捉最真实的模拟声音特性。

    在MGP紧凑的格局内部,我们采用了创造性的全新方法将数字技术融入模拟调音台;同时还添加了高精度的效果器、iPod/iPhone 兼容能力、最新的Stereo Hybrid Channel功能,这一切,造就了温暖、极具音乐韵味的优质模拟声。 MGP代表着Yamaha将数字和模拟技术相结合的高度平衡,全面体现了Yamaha在专业音频领域的巨大成就。

 标签:YAMAHA调音台MGP16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