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得胜旗下专业音响系统进驻汕头D2迪诺时尚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汕头D2 BAR迪诺酒吧位于汕头市潮南区中心繁华地段,是一家以休闲为主题的时尚酒吧,且设有专业乐队演奏区,为满足高品质音乐效果,符合该时尚酒吧的高标准要,致力打造成为时尚酒吧新秀圣地,得胜旗下专业音响系统成功进驻D2迪诺酒吧,为实现该酒吧的高品质音乐效果锦上添花。

    得胜始终以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电声产品体验和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为使命,凭借工程师专业的安装调试服务,为D2迪诺酒吧量身定做了一整套专业音响系统解决方案。

    EKS系列专业音箱震撼的音乐效果,为酒吧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强劲有力的超低音音箱与全频音箱的结合,完美诠释了得胜专业音响系统魅力之所在,高音纤细、中音醇厚、低音沉稳有力,频率响应宽广,使音乐的各个频段都得到真实、细腻的还原,让你在喧嚣的生活中享受轻松、舒适的音乐心情;EKA系列专业功放凭借上佳音色、安全、高效、稳定耐用等品质特点,再加上EKX系列音频处理器各方面严格的调试,使整体音效展现的淋漓尽致。

    EKX系列音频处理器具有增益、分频、限幅、相位、延时、均衡调节等作用,并具备低噪、低失真等特点,适用于各类型舞厅酒吧、舞台演出与剧院等场合;麦克风选用了得胜有线与无线麦克风相结合的方式,使演唱者的选择更加自由,传统的有线麦克风在使用方面,以稳定、可靠著称,配以无线麦克风,更增添了现场娱乐的灵动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