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三菱电机:LED背光源拼接墙将成利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6 作者:佚名

    作为大屏显示领域的领导品牌三菱电机,为了更好的在国内大屏市场开疆拓土,于1月14日在北京推出全新的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产品,并推出了LED更换机芯解决方案,以及D-WALL ver 6.0软件系统,全方位为商用显示客户提升了应用体验。在发布会后,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部本部长直井圭司、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部长小栗功久在接受投影时代网等媒体专访时表示,从2014年开始将全力打好LED背光源背投拼接墙这张牌,努力在中国市场再攀高峰。

    直井圭司向投影时代网表示,在大屏幕显示领域,三菱电机凭借多年来在大屏拼接领域积累的实绩,其背投墙与液晶拼接墙产品的可靠性获得了广泛认可,并且已经发展成为大屏显示领域的顶尖品牌。  

    谈到目前国内大屏显示市场现状时,三菱电机直井圭司道,目前大屏显示市场还处于盘整期,品牌竞争激烈,牌面比较复杂。当前,大屏显示市场已经步入了行业细化应用阶段,应用越来越专业化。对于三菱而言,如果想要提供让行业用户满意的解决方案,不仅要有过硬的行业技术为保障,更要对应用行业有着深刻的了解,三菱拥有领先和专业的研发和推广团队,可以基于客户需求科学地定制专属方案。三菱此次推出更高可靠性的LED光源机型产品解决方案,就是经过这几年的市场的沉淀和积累,将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突出更多的细分化的定制版产品。

    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部长小栗功久先生对全新的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产品进行了细腻的解读,此系列LED光源拼接墙产品采用新一代高亮LED光源。相比原来LED光源产品的亮度要提高40%左右,甚至超过了传统UHP光源的亮度,这将大大的拓展LED光源在更多复杂环境中的应用。

    78系列在保证亮度提高的同时,还更加注重节能技术,相比上一代LED光源的背投墙产品,实际能耗能降低约50%左右,将全面提升节能环保水准。此外,三菱新一代LED光源背投墙产品采用风冷散热装置,通过风扇或者自然风对散热片进行降温,因散热片与芯片紧密接触,所以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利用金属的导热性间接的帮助背投墙降温,这样就能避免了亮度的提高,而引起LED发热过高的问题,使产品亮度和寿命保持平衡。同时拥有业界最长的100000小时使用寿命(在高级节能模式下),免除后期高维护成本的投入,实现了对系统的零维护。

    更令人吃惊的是,78系列采用最新Redundant LED光源系统,每色LED光源R,G,B三原色各由六颗单色LED组成。确保在一颗LED发生故障使,其余LED仍能继续工作,不会影响实际使用效果。   

    此外,小栗功久还想媒体表示,三菱还针对原有传统老客户推出了LED更换机芯解决方案,这为产品更新换代提供了理想的选择,可以在保存箱体的同时,仅更换最新的光学机芯,与整体升级换代相比,成本预算大大降低,将会大大让客户控制有效成本,这个方案的推出也是三菱遵循客户实际性需求来合理推荐更适合他们的显示产品和方案的核心理念。

    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部长小栗功久先生表示,三菱电机会根据不同行业细分市场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三菱电机会遵循客户实际性需求来合理推荐更适合他们的显示产品和方案。例如,近年来三菱电机影像产品为全国各个机关组织单位提供了众多出色、优秀的解决方案,在硬件品质上,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功能表现都十分细致、丰富、全面。三菱电机还具有强大的系统解决方案,尤其在显示信号的安全性与稳定性上表现突出,所以能够获得最高端用户的青睐。

    谈到今后市场战略规划时,直井圭司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特别是随着大型基础设施更多的投入,对大型影像设备的需求也会高速增长。三菱在不断保持业务增长的同时,还会继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和完善产品线,整合三菱影像产品的优势,实现更高品质的产品供应能力。通过重新合理布置公司架构和多方面的有效的调整,将使得三菱电机的影像业务更加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

    三菱认为,在今后的大屏显示市场竞争中,只有能够提供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商才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而三菱将凭借着品牌口碑、技术、产品、行业应用以及创新能力等多方面优势,无疑将成为行业的领航者。

    点评:不难看出,此次新品发布会不仅展示了三菱电机的全新技术和产品,而且开启了三菱电机在2014年新目标的序幕,还预示着2014年是继续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年份。

    三菱电机还透露了2014年市场目标,今年将全力实现20%的增长率,在2018年将在中国市场实现市占率18%的宏伟目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