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中标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会议系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飞利信中标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会议系统项目。

    江苏省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绿色校园,新校区占地800亩,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运用建筑节能技术系统10余项,所有单体建筑均达到国家一星级绿色建筑标准,其中3幢建筑分别达国家两星和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本次项目位于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

    本次项目建设范围包括:行政楼一层大型报告厅(1间)、行政楼二层接待室(1间)、行政楼二层贵宾接待室(1间)、行政楼二层97人会议室(1间)、行政楼三层43人会议室(1间)、行政楼三层54人会议室(1间)、行政楼三层其他会议室(7间)。

    据悉,根据飞利信专业设计人员的设计,建成后的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行政楼一层大型报告厅首先能够满足正常的会议报告功能,包括基本会商系统、同声传译功能、会议扩声效果、会议摄像功能、会议设备集中控制功能及会议照明功能。同时,报告厅兼容舞台演出及舞台汇演的功能,满足学校内基本集体娱乐需求。而对于行政楼二层普通接待室和贵宾接待室,设计上满足基本的会商和显示功能;行政楼三层主要以会议室居多,对于三层43人会议室设计具有会商、显示、扩声、摄像及存储和会议设备集中控制功能。对行政楼三层的54人会议室及其他会议室,只设计建立简单的会商系统、扩声系统和显示系统即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