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课系统获“首届中国创意工业创新奖”新技术奖提名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月10日,“首届中国创意工业创新奖”报告发布暨颁奖礼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明博教育作为获奖单位受邀参加。

    “首届中国创意工业创新奖”评选活动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法兰克福书展、法兰克福学院联合主办,近十家中国一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所、中心的专家作为评委或评议人,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以创意工业的角度、国际的视野,将2012~2013年中国创意工业发展情况进行梳理、报告,并推出评选活动,推介中国的文化创意产业、产品。明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作为业内权威的教学应用系统,在评选过程中获得评委的好评,并最终获得了新技术奖提名奖,明博教育运营总监田野先生代表公司领取了该奖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