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再次牵手国家行政学院 为其打造多媒体教学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通过与国家行政学院信息部的友好沟通,飞利信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多次为行政学院服务的优秀案例,成功中标国家行政学院多媒体教学系统项目。

    据悉,飞利信中标的多媒体教室及会议室包括国家行政学院现有港澳楼多媒体教室19间、主楼多媒体教室3间、应急培训楼多媒体教室26间,此外还有报告厅、会议中心一层4间多媒体教室、会议中心二层、三层会议厅、1号学员公寓11层教室同声传译功能等。

    此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投影系统、扩音系统、音视频切换系统、教学观摩系统和音视频采集系统等。同时,飞利信还对多媒体教室和计算机教室进行运行服务保障,实施教学扩音(有线、无线和多媒体)、投影、视频放像、VGA信号切换、实物投影、录音录像、中控系统、计算机等技术服务保障。

    飞利信将一如既往,以专业、优质的设备及施工服务向客户交出满意的答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