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瓦功率输出:mbl 9011后级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千瓦功率输出:mbl 9011后级扩大机

    9011后级扩大机,隶属于德国mbl旗下最顶级的Reference Line,从背板的喇叭端子分布可看出它除了是一台立体声后级之外,也可兼单声道使用,重量级90公斤的机身再加上48公分宽、32公分高与91公分深的体积,让它看起来气势十足。使用桥接模式,将9011以双扩大机摆在家中,4欧姆时可拥有840瓦的大输出功率,2欧姆时甚至还可达1,390瓦,就知道它的气势会有多么威猛了。

    9011的输出级采纯A类的电路设计,并搭配精密的稳压系统,最大输出电流为50A。机体内电路配置采多层电路板设计,不仅如此,为提供更加纯净的音质,9011在输出级都会会采用加厚铜箔处理,这项设计也是mbl旗下扩大机常见的特色之一。而在音乐讯号的处理方面是利用mbl独创的DPP、IGC技术,确保讯号以最短路径传输,除此之外,还采用了Eye-of-an-needle单点接地回路技术,把失真率降至0.001%以下。

    外观上,mbl原厂网站上所放出来的产品,清一色皆为黑色钢琴烤漆搭配金黄色logo的招牌配色,但除此之外,原厂网站上还提供了以镀铬的银灰色来搭配黑色、银色或白色,以及白金的颜色搭配,供用家依照喜好做选择。

    器材信息

    型式: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 440瓦〈8Ω〉

    讯噪比:118/123dB〈负载〉

    最低失真:<0.001%

    阻尼因子:300〈1KHz,4&#8486;〉

    最大输出电压:100/50V

    输入阻抗:20K&#8486;〈XLR〉、10K&#8486;〈RCA〉

    频率响应:DC-200KHz〈单声道〉

    尺寸:480×320×910 mm(W×H×D)

    重量:9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