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挤下群创:LG跃升陆最大电视面板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佚名

    市调单位统计,去年11月出货至大陆的电视面板虽然较预期低约2个百分点,但依然是2013年单月出货量最高,达640万片,较前一个月成长11%。值得注意的是,韩国面板厂冲刺销售,LGD在11月超越群创,成为大陆最大电视面板供货商,群创位列第二,第三名是陆厂华星。

挤下群创:LG跃升陆最大电视面板厂

    NPD DisplaySearch预估,去年12月电视面板出货量与11月相比仅小幅下降5%,今年1月、2月出货预估分别下降23%和6%,元春备货潮是今年前两个月出货的主要动力。NPD DisplaySearch中国市场研究总监张兵表示,春节前的一段时间,主要本土厂商仍维持较高的库存水位,平均为8~9周。根据调查,大陆前六大本土家电厂商2013年11月生产计划增加30%,2013年12月及2014年1月前六大厂商生产计划都将超过700万台。在备货较为充足的状况之下,节假日期间液晶电视实际的销售状况需要密切关注。

    2013年11月,液晶电视销售与前年同期基本持平,以在线销售商阿里巴巴统计资料来看,仅在“双十一”当天的销售金额就达到了人民币350亿元。包括TCL、创维在内的主要本土品牌厂商均针对在线销售推出特定产品,部分平面电视单品甚至登入前10大畅销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