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特尔宣布与Barneys New York、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和Opening Ceremony共同推动可穿戴技术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7 作者:佚名

 

    英特尔宣布与领先的国际设计公司Opening Ceremony*、奢侈品零售商Barneys New York*以及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和开发智能可穿戴技术。

    作为合作的第一步,Opening Ceremony和英特尔将携手设计和开发一款采用英特尔技术的智能手镯。Barneys New York将在其店铺中销售Opening Ceremony智能手镯,成为首批销售可穿戴技术的奢侈零售店之一。

    英特尔和美国时装设计师协进行了战略合作,将面向技术开发者和时装设计师创建一个专注于可穿戴技术的社区。

    国际消费电子展,拉斯维加斯,2014年1月6日——英特尔公司、Barneys New York*、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和Opening Ceremony*今天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和开发智能可穿戴技术,增进时尚行业和科技行业之间的对话与合作。

    英特尔新设备事业部业务拓展与战略部门副总裁Ayse Ildeniz表示:“我们今天公布的合作,体现了英特尔在可穿戴市场将采取积极合作的方式。通过这些合作计划,我们将英特尔领先的技术与Opening Ceremony的设计实力、Barneys New York发现未来消费趋势的能力以及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推动时尚行业创新的愿景相结合。我们共同的目标是加快可穿戴技术的创新,并开发出能够改善人类生活并且人们愿意佩戴的产品。”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英特尔和Opening Ceremony计划围绕基于英特尔技术的智能手镯概念进行设计,而Opening Ceremony将确立设计方向。

    作为Opening Ceremony合伙人之一的Carol Lim表示:“Humberto和我一直充满好奇心,喜欢探求未知领域。自从我们早期在亚洲旅行和购物狂欢以来,我们一直热衷于探索。英特尔一流的创新技术与时尚行业碰撞出的火花,将为我们的可配饰设计理念带来令人兴奋的独特机遇。我们将携手英特尔开启新的旅程,迫切期待着未来的成果。英特尔的技术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现在有机会与英特尔一起参与塑造崭新的世界。”

    人们习惯于从产品在商店中展示的位置和方式开始了解一个产品。作为时尚达人的圣地,Barneys New York博物馆式的店铺为展示可穿戴技术提供了独特的机会。Barneys New York将销售基于英特尔技术,并由Opening Ceremony设计的智能手镯。

    Barneys New York首席运营官Daniella Vitale表示:“可穿戴技术概念取得成功的最佳途径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设计客户喜欢的漂亮配饰。我们很高兴携手英特尔等一系列顶级品牌,将智能时尚变为现实。Barneys New York将是首批销售可穿戴技术的奢侈零售店之一。”

    为了扩大两个产业的融合规模,英特尔还披露公司将与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创建一个社区,让技术开发者和时尚设计师能够密切交流、激发、培育并交换有关可穿戴技术的想法。这一合作将在超过400名身为CFDA成员的时尚设计师,以及一个广泛的、英特尔在过去40多年着力构建的软硬件开发者生态系统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首席执行官Steven Kolb表示:“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致力于推动时装行业的创新。鉴于技术的力量及其对时装行业的影响力,我们坚信技术必将成为时装行业DNA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是我们为何兴奋于在可穿戴技术领域与英特尔进行战略合作的原因,它将结合两个行业的独特优势——英特尔为各种计算设备提供技术创新,而我们的设计师设计人们喜欢的漂亮服装和配饰。这是真正的强强联合。”

    Ildeniz表示:“我们今天宣布的合作,将汇聚科技和时尚这两个截然不同行业的专业力量,推动可穿戴技术的普及。通过今天宣布的合作,英特尔的目标是开启技术和时尚行业之间可持续的长期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