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Sennheise亮相MTV欧洲音乐大奖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2013MTV欧洲音乐大奖赛在阿姆斯特丹的Ziggo Dome音乐厅举办,参加EMAs演出的有艾米纳姆、麦莉塞勒斯、布鲁诺马尔斯、Icona Pop、凯蒂派瑞以及莱昂国王乐队,除了莱昂国王乐队选择了MD 431有线麦克风,他们都使用了森海塞尔2000系列的耳机监听器和森海塞尔5200或2000系列无线麦克风系统的组合。

    声音设计师Derrick Zieba面临的2个最大挑战是,需要许多RF频道,表演的乐队指挥台位于Ziggo Dome音乐厅表演舞台的远端。为保证出色地传输和接收无线信号,Derrick为主持人Redfoo和所有获奖的发言人和获奖者选择了森海塞尔9000系列麦克风。使用SKM 9000信号传送器和ME 9004新型聚光器装置和一对AD 9000发射天线传递信号到EM 9046接收器,可以达到完全覆盖整个场地的目的。

    因为活动是现场直播的,完全稳定是必须的。信号传送器的运行采用了BA 60锂离子可充电电池包,系统的精确报告剩余运行时间的功能大大增加了声音团队的信心。森海塞尔英国公司的Mark Saunders和Andrew Lillywhite也出席了活动,以为Derrick的RF总监Sapna Patel提供建议和实际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