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平板2013年总销量突破4000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2 作者:佚名

    在今年9月初,三星CEO透露Galaxy Note I、II两代在全球的总销量超过3800万台,数据非常之高。近日这类数据又一次重现,韩媒FNNews爆料消息透露,三星平板电脑在第四季度销量突破1200万台,加上前三季度,全年总销量突破了4000万台。这一数据只比苹果公司的iPad系列要低,占全球销量排行榜第二名。

三星平板2013年总销量突破4000万台

    第四季度的数据是FNNews从三星内部人士中取得,前三季度则取自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报告。其中第一季度910万台,第二季度840万台,第三季度1050万台。合起来的4000万台也刚好符合三星本年度的预期计划。

    虽然4000万台已经是个很大的数据,但三星在平板电脑上的野心远不止此。最近其采取了新的产品策略,多条产品线共进,比如Galaxy Tab、Note,其中又细分为Lite、Standard、Pro三种。三星计划在2014年的平板总销量是1亿台,这差不多相当于来年全球所有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