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TRO 2013北京电子音乐节--Sennheiser 以音乐震憾全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2013 年5月26日 —— 电子音乐在过去十载风靡全球,并在中国音乐界激发新浪潮。独具锋芒的中国电子音乐节INTRO 更是乐迷的朝圣盛事。2013 年 5月25日,Sennheiser 为在北京首钢老厂区举行的第五届INTRO 电子音乐节提供专业音响支持,以音乐震憾全城。

    Sennheiser为 INTRO 2013北京电子音乐节的Syndicate舞台提供音响器材

    当晚得到Sennheiser 鼎力支持的参演 DJ 更特意分享他们对中国新锐电音乐坛的想法:

    “INTRO 2013非常成功,我们从未在北京见识过比K-array 更好的音箱,而且从未用过更好的音响器材。”DJ Clir 表示:“INTRO 是所有 DJ 都非常向往的音乐节,参与盛事的本地和外地乐迷参半,证明北京电音界正在蜕变和发展,迈向国际化。”

    DJ Slide 则表示:“Sennheiser 顶级的音响系统音色出众,有了他们的赞助,Syndicate Bass 舞台遂成为整个INTRO 中最好的表演舞台。今晚我们玩得很高兴,气氛非常高涨。”

    提到中国的Drum & Bass乐坛,参与创办 Syndicate 的 DJ Blackie 表示中国的D&B乐坛深受英国所影响,而国内的 DJ 越来越接近国际水准。“我们在 2004 年成立 Syndicate,当时主要在本地酒吧表演,但我们现在已站在INTRO 最大规模的舞台上与 Sennheiser 合作。我们的发展历程漫长艰辛,但绝对是值得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