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获第8届亚洲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9日,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推选活动——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作为户外媒体领军企业的华视传媒获颁“中国(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大奖。

    据了解,作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亚洲品牌盛典成功举办了八届,已成为通往世界品牌的桥梁。活动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并得到亚洲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和支持。华视传媒此次由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代表参加,与众多企业领袖、品牌专家及各界知名人士一起探讨了“如何缩小亚洲与欧美在品牌发展上的巨大差距,摆脱‘世界工厂’的角色”等各国经济界、企业界普遍关注的热门话题。

    华视传媒作为中国户外新媒体行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以其覆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76个公交城市和10个地铁城市;16万个公交移动电视终端及6.6万个地铁电视终端,每天影响中国主流城市超过4亿消费人次的巨大传播力,此次在亚洲品牌盛典上一举拿下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足以证明华视传媒在同行业的“龙头”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