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蒙角数字屏幕转换成BroadSign数字标牌软件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Branded Cities网络宣布:将拉斯维加斯著名的哈蒙角数字标牌屏幕转换成BroadSign国际公司的数字标牌软件平台,BroadSign X,此款屏幕大小为60英尺×310英尺,其LED面板比一个足球场还长,其覆盖区域相当于在27个标准高速公路位置安装普通数字标牌。

    BroadSign的软件可以用来处理哈蒙角的户外编程。数字屏幕上面播放的大多都是广告内容,通过手机和社交媒体的互动,允许屏幕内容、名称和商标品牌的编辑。

    屏幕上的宣传活动的目的旨在宣传和销售一些国际性的中高档品牌,比如麦当劳、百事可乐、沃尔格林,安海斯—布希公司,太阳马戏团、劳力士、帝亚吉欧等。

    Branded Cities的销售副总裁Scott Elliot表示:“哈蒙角的显示器为各大品牌提供了与消费者互动和参与的无尽潜力,并且允许品牌与大量当地的观众沟通交流。”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将社交媒体引入数字大屏幕互动的社会化创新应用,通过鼓励观众发微博参与屏幕互动的形式,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大大提升了数字大屏的关注度,也为数字营销开启了一个新的传播渠道。

    巴塞罗那已经在丹佛影院区、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等一些人口稠密的地区使用包括LED显示屏数字标牌应用。根据拉斯维加斯会议及访客局2012的一份报告显示,后者在2012年已经吸引了近4000万游客,而哈蒙角恰好就是一个吸引大量日常车辆和行人注意力的黄金位置。

    Elliot提到:“我们选择BroadSign的平台来提升哈蒙角体验,不仅仅是因为它强大到能将内容发布到多个平台以及其提供精确报告的能力,他们的服务也十分全面,能够使用超过3000万像素的大尺寸的数字显示器,我们非常开心能使用BroadSign的软件。”

    “哈蒙角的数字标牌屏幕是世界上最为壮观和显眼的屏幕之一,BroadSign平台的灵活性和高性能支持这样一个世界领先的显示器,这不得不说是令人激动的挑战,因此现在巴塞罗那就能够得到这种高效率和创造回报的可能性使BroadSign物有所值。” BroadSign的销售副总裁Skip Beloff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